我想是註定的!

2012091713:52

上ㄍ禮拜有時就莫名奇妙出血~又很疲累~

這個禮拜狀況突然還不錯~

食慾也還OK!

有時肚子痛我就趕緊去上廁所!

 又怕有出血了!

但結果都令人高興!

沒事沒事哦!

有一次還作夢夢到我肚子凸了一小塊!哈~

現在雖然盡量不抱媛!但偶而還是難免需要~還有還會被小媛踢到或坐到!

但狀況都OK!

突然想到之前有聽過的~

發生啥狀況小孩子都在肚子裡!

很堅強!我想!

我相信這也是個good baby~

我會努力吃吃的!

小媛是good girl~未來會是個good sister!!呵~

很高興之後回家~小媛也有伴了!!

 

期待二寶的心跳聲!

雖然心裡還是有些忐忑!

我想!他正努力的長大中啦!

下次再帶媛媛去看小寶寶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