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

2012091414:54

媛媛第一次外宿回來~

麻米要拔比把床墊放回床架上~嬰兒床在拿進房間

要把小媛關起來也自己睡覺了~

不然每次麻米都睡不好~

隔天禮拜一準備上班~上完廁所竟然發現"咖啡色"!~

其實上禮拜五按摩始點有咖啡色出血~自己心裡就有懷疑!!

加上外宿時候出現粉色又緊張了一下!

禮拜一就趕緊請假去看醫生了!

進去診間~

醫生問我MC~

老實說~我真的這個月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何時?

但我肯定是晚了!

後來去照了超音波!

我看到了"小黑點"`六週了!

從醫生口中聽到~應該是懷孕了

出了診間!

我感覺的到我嘴角上揚

心裏有喜悅!也有激動!好感動!

雖然是個意外!來的有點快!

但我想真的是註定這時來的!因為麻米這ㄍ月好糊塗哦~哈~

很高興小媛有伴了!

小媛會是個好姐姐的!

前天突然有深紅色~不知道是因為喝P的關係嗎?

嚇屬我了~趕緊再吃小白球~

晚上就跟小寶說~小媛姐姐很好笑他要乖乖長大跟小媛作伴~

隔天就沒有任何出血了!

小寶!麻米知道你懂得!

好好長大吧!期待聽到你的心跳聲!

期待你和小媛姐姐和平共處!

我想~小媛姐姐會很高興有你的加入!

 

這次很累很倦!也不好睡~胃口依舊不是很好!

放心!麻米會努力吃的~寧願養大也不要小了!

因為小寶還在前期~所以不敢抱媛~心理既然絕ㄉ有點歉疚~

所以晚上都會跟小媛要抱抱!~呵~雖然小媛還不懂~但我想藉由我的硬抱他會知道我好愛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