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5D]小媛的反抗

2012091414:02

昨天尤拔比幫小媛洗完澡後~

老是不喜歡乖乖穿好衣服的媛

就被尤拔比關到他最不喜歡的嬰兒床裡~

邊哀邊扣鈕扣~終於穿好了!

後來想說拿水給他喝~

尤拔比跟小媛說

呵水喝完才給你出來!

我當下就唸了老尤~你幹麻醬子威脅他!你幹麻醬子講話!

後來準備要回家了!

小媛!竟然不給老尤抱起來離開嬰兒床!

還是婆婆報才伸手

尤拔比吃到苦頭了吧!

後來尤拔比要再接手來抱!

小媛依舊撇頭靠在婆婆肩上

還是抱出門外才讓尤拔比抱!

 

回去跟老尤說

喝水~是因為怕小媛會渴所以要她喝水!不是為了要讓他離開嬰兒床!

超欠扁的老尤!

如果心態上及語言上不改變!

當沒耐心時!誰還會把持理智去保有思考呢?

只會越說越重無意義的話!

 

從小媛一歲

我都一直在思考教養的問題

我沒把握~我也沒有結論!

我只知道我只能不斷的去學習與提升自己EQ!

因為我想要跟小媛當好朋友!

我真的不是個認真的媽媽~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階段小媛需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知道我不要太限制他!我要讓他保有好奇心我希望他快樂~

我只想帶她去旅行~去體驗去開眼界!我深信這比一直看書快多了!

或許是我也不喜歡看書吧!哈~

對於小媛~我只希望他是個天真沒有心機又懂得知足的小孩!

出頭很多~帶給我的樂趣很多~能夠擁有小媛~我想是我修得好福氣!

麻米好愛小媛哦~!小媛棒棒!

話說~昨天竟然會拿垃圾去丟了!明明前天還不會放手的!

小孩子的成長真是每天都有驚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