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尿床了

2013111814:49

今早突然覺得身體有個重量

有點醒之後~

發現是小媛站著頭倒在我身上睡覺~

哈~

下意識摸了他屁股

恩~撢撢~~

尿床了!

但是我沒生氣只是跟他說麻米幫你換~

她昏睡的任由我擺布~

好險前幾天開始給他自己睡床~哈~

今早我又把他抱跟我ㄧ起在大床睡覺嚕~

為了避免再度尿床~

雖然我覺得不會~

我就在外褲在套上尿布~(只是保險用而且可以省尿布啦!)

大概是昨晚喝太多水睡前又不去尿尿~~

有意是要尿尿可是太冷好睡覺~才會有如此窘境吧!哈~

我一直很驕傲小媛戒尿布這事好厲害~呵~小媛破功了~

結果麻米今天也破功~遲到嚕!!呵~

 

難得一家四口又塞一張大床了! 

天氣冷~一起擠真的很溫暖ㄝ~ 

之前她們兩支可能傻傻的睡不會說~應該覺得睡的好冷哦! 

今早可能特別舒服~睡好晚~呵~

看著床上兩支睡的好熟哦~呵~真棒!

可惜要上班不能好好的看看她們~哈哈~

 

能抱著小媛睡覺真好~

好久沒抱了~哈哈~

我好像色魔哦!

真的很愛小媛~

醜醜的~但是好喜感好好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