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又乖又野~頭腫了

2013110710:08

昨天婆帶三支~

我下班趕緊回去~

回去時看到媛在客廳

婆在廚房煮麵~我趕緊幫忙沏菜~

婆說~

小媛很乖自己在客廳玩背巾~還去說阿嬤我幫忙你!

我想婆聽了應該很高興~婆也說小媛是"唬爛嘴"~

哈~真的!

但卻很溫暖我們的心~呵~

我常被融化!

其實小媛只要不搗蛋就很阿彌佗佛了!

小媛懂事了嗎?

希望小媛一直維持下去能自己玩哦~

吃晚餐時小媛硬是要用筷子吃麵~

很棒ㄝ~自己吃完麵麵了

小媛愛吃拉麵~有口感的哦!

跟麻米一樣!呵~

昨晚再做麵包~小媛跟著上去~後來讓他自己慢慢下來~

他邊唱歌邊下樓~

我在廚房聽到一聲大哭!

阿勒~跌倒摳到頭了~

一條紅!

都是因為小媛愛穿大拖鞋啦!

還好~轉移注意力在安撫一下就沒事了!

準備要回家時~小姐她穿好鞋子就自動開門出去~

我還在收東西ㄝ~怎麼叫都不聽也不回頭~

似乎又像到老目很急躁~@@~

小媛真是讓人又愛又想扁的小孩~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