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收集印章

2014112712:23

最近我跟小媛說如果你有乖~

我就幫你蓋了一個印章收集10個還是幾個你就可以有禮物~

(老木連自己訂的規矩都忘了~哈~)

昨晚他自己突然拿了一張學校的集點卡~自己蓋滿滿的又拿了我一些小東西說~

媽媽我要禮物

我笑翻了!

我說要媽媽蓋才可以呀!!

 

之前叫媛他老是沒啥反映~我都要火大了!

不知道是因為集點卡的關係

我叫小媛時~第一次就開始有動作了!

原來集點卡有用ㄝ!

 

最近有盒喜餅裡面有粉紅愛心的餅乾!

他一直很想吃!

我跟她說收集五個就給你

小孩子的慾望就是這麼小~就是這麼簡單可愛!!

 

我得來想想集點卡樣式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