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 "你都不"...以自己為主的時期

2014100716:22

凌晨聽到睡小床的小媛說~你不要睡這裡~~媽媽~~.....

想說是作夢!

一起床之後小媛真的叫我不要睡大床~(氣又泣~~)

一早看到還失控的說我幹嘛把他的棉被弄成亂七八糟~還跟老爸島~~

老木我完全無言!

這綿被明明是昨天天冷才拿出來的~@@~誰說是他的了?

最近自己敲到手~不像以往被我引導的傻傻的笑或哭~

卻是生氣的說~幹嘛在這裡!!

奇怪!牆壁他一直都在這裡呀!@@~好雖哦!哈~

最近也常跟我說~媽媽你都不買......

                      媽媽你都不給我....

                      媽媽你都~~~~                     

 

我想遇到這時的小媛~只能耐住性子慢慢跟他說了!

而不是就滿足他了!

老木即使被誤解~只能含淚往肚裡吞了!嗚~~

 

 

想到昨天小媛跟阿棠說~

要乖乖吃飯~不然姐姐會生氣~

很像個姐姐~狐假虎威說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