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2011091313:20
孕期時人家說胎教很重要!
胎教勝過生出來再教!
現在我很擔心!
阿B把我的壞習慣都學走了?
擔心一:
我的頭型不好是歪頭!就算睡了矯正枕頭還是一樣歪!我家只有我降子>"<!
之前聽護士說阿B頭有些歪~希望昨天尤拔比買的枕頭對阿B頭型有幫助!
擔心二:
睡相難看!阿b似乎也是ㄝ~哈~
擔心三:
我吃飯會挑食!沒耐心!容易分心~
現在醫院說阿B都不認真吃ㄋㄟㄋㄟ~
怎辦啦!那降子我要何時才能見到阿B呢!

我還有一堆缺點!
希望阿B不要偷偷學走了!
孕期時~我只記得要努力控制脾氣!
言行舉止似乎忘了要注意了~阿哩!
阿B沒這麼精吧?嗚~~
我有的缺點阿B都不能有啦!

阿B要乖乖喝ㄋㄟㄋㄟ啦~
麻米很想你~
你要快點長大大呀!
才能回來給麻米抱抱呀
麻米好想抱抱你哦~快點加油哦!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