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變的阿B妹~

2011091212:31
這是9月11號出生12天的阿B妹
最近越來越多人說像老尤了~
阿B是不昰老尤看久了就越來越像老尤了~
真是太不公平
趁我坐月子不能出去~可惡!
越來越像個小男生了啦!怎麼會降!!!
害我有懷疑~有沒有抱錯呀?哈~
但應該沒有BB比阿B小了吧~嗚~
好久沒看到阿B了~
都只能看照片去想他!
可是最近老尤照回來的照片~怎麼感覺跟之前看得越來越不像了
阿B這段成長的期間~我不得不缺席了~
希望阿B快快回來哦~
實在不想再缺席任何阿B的每一秒~

阿B快點回來啦!
不然麻米都快認不出來了啦!
最近張小孩叫我看"請跟我降子過"
我看了一些育兒的!
阿B可以算是早產兒~
雖然心裡覺得很不捨!
但還好阿B是健康的~只是體重輕了些~
所以我想~
不管如何我之後要努力餵母奶養胖阿B~
(今早奶量竟有110g~破百了ㄝ~!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彌補阿B出生時沒有很好條件~
但未來阿B是不能享任何特權
該教的還是要教!
不乖還是要糾正才行!
而且不能說目前是尤家最小的孩子就要讓她!
我希望我能硬起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