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阿B的食物

2011090910:08
在醫院時~
我的奶超過阿B食量~
還會有庫存哩!
我想說小小奶的也是粉有ㄋㄟ哦~哈~
在醫院前幾天都是用手擠奶!奶量不多!
搞不太清楚狀況
在醫院第三天~
我脹奶~晚上脹受不了
又擠不太出來!
靠老尤老姊都沒太大成效!
想說去借了吸乳器~護士一開始還說要噴奶才有用~切~
害我拖到凌晨三點多忍不住實在受不了在去借吸奶器~竟然有60mlㄝ~
後來不知道這是必經過程是怎~依舊有硬塊!被護士還有老媽老尤推到大呼小叫!
老尤為了阿B食物實在不在乎我有多痛!就是說要推!
推推推~~
推到我都哭了!還是要推!
回到家~我雙奶都有硬塊!但右奶卻是一碰就痛呀!
叫老尤求救大嫂!
沒想到大嫂是叫我冰敷然後睡覺~晚上也不要起來~
讓他變成石頭奶~
不要理他隔天在擠!!
雖然有些傻眼!
但能逃過不推~我就忍!
冒著有點害怕乳腺炎還是退奶的風險!
隔天!竟然意外的舒服多了~不是碰到就痛了~
真的好險!!好家在!
還是問自己人比較實在!
隔天我記得我有短暫的好眠!
現在奶量雖然趕不上阿B~似乎通ㄌ吧?
希望以後奶量能爆衝了~
身體時鐘粉亂!每天凌晨在鬧鐘響起前都驚醒!
原本設定三小時擠一次的~
在凌晨擠奶完後~下個鬧鐘我就聽不到了!
今早還是滴奶才醒的了!好久沒滴了哦~哈~
加油~阿B的ㄋㄟ~

對了
之前老尤推硬塊時~
竟然唱媽媽ㄋㄟㄋㄟ真偉大~把阿B養長大~
翻製哥哥爸爸真偉大~笑死我了!
但還是得繼續推!
尤拔比父愛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