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阿B出生紀錄

2011090909:45
話說829晚上我還拋棄老尤自己去參加媽媽教室
當晚突然流鼻血!
但也不太為意!
大概11點多睡吧!有些忘了!
好像有些累!睡著了~
12點多突然覺得"濕濕"的
床上也一攤!
躺在床上的我感覺下面一直有水湧出
我夾緊大腿往廁所去
沒多久~地上就都濕了!
下意識趣聞聞水的味道!無色無味!
羊水破了啦!!!
趕緊大叫還在樓下工作的老尤上來
老尤試圖要他自己冷靜!
先叫在樓下工作的二哥開鐵門
老尤打電話去醫院告知!
再背著前幾天剛準備好的待產包!
還有拿大浴巾給我在車上墊著!
而我!除了加墊衛生棉之外
只記得要拿相機~雖然還被老尤念!但好險有帶!哈~
我好像還蠻輕鬆的!哈~
到醫院還有一段距離還會經過測速照相!
實在是不想被罰錢!還提醒老尤不要超速了!
老尤都快急死哦~哈~還說他會跟警察講!哈~
到了醫院!一點多辦理住院!
因為事出突然!還有一些因素~
我在待產房握著老尤的手歷經一指兩指三指~~
一指時還能笑!

老媽好像在我開二三指來時吧?
我陣痛當時只需要老尤陪伴!
似乎握著老尤的手我才有力量吧?不害怕吧!
雖然當時老媽說握他手不行嗎?
但真的不行ㄝ~哈~!
因為胎位不正所以得等手術房!
為了阿B我努力深呼吸!不能用力!好怕把阿B生出來哦
我等到八九點才進開刀房!聽說都全開了!
進了手術房!一切都很緊急!
我被命令捲得像蝦子的側身麻醉
手術檯上的我昏昏沉沉的任由擺佈
但我可以感覺我肚皮被倒了一堆漿狀物
可能是消毒吧~
後來我被抬了
有東西從我身體裡拉出來~
沒多久~
突然間~
聽到哭聲!
我的眼淚瞬間流下來了
阿B出生了!
護士把阿B抱給我看!
我跟阿B四目相交!
心想!阿哩~怎麼乾乾黑黑的?有點醜!!
但我心裡還是很滿足!這是我的阿B寶貝~
熱淚盈眶後~阿B被抱去清洗!
手術房很冷我還請護士給我暖氣哩!但我還是一直抖不停~
阿B是九點多出生~
手術結束後~我被推到恢復室吧
總之就任由人推來推去啦!
不知道是麻醉還是啥原因~我很想睡!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很幸運的推回健保房之後沒多久就有單人房可以進去了!
之後聽說老尤看到阿B也是很感動!眼眶有泛淚!呵~
接下來在醫院幾天~就是靠家人陪伴與支持了!很感謝他們!


阿B出生前幾天~我才把MSN暱稱改成誰把倒數計時調快的!挫ㄟ等!
自己真的很怕!
沒幾天~阿B就突然來報到了
要說阿B貼心嗎?讓麻米不用在自己嚇自己的恐懼中太久~
當天在陣痛時~老實說我還有意識想著如果能讓我再選擇
我希望之後要自然產!
痛就不過如此!
雖然我之後一直翻白眼~真的有痛不欲生的感覺
但其實現在想想也還好呀!我可能比較能忍痛吧?
或許是阿B讓我忘了這痛!把阿B生出來的害怕勝過自己疼痛吧!
而且想到阿B一切就值得了~!

第二胎何時?不知道!但我不害怕!但有自然產的可能嗎?
先搞定阿B再說嚕~
阿B麻米等你過中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