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紀錄@BBH

2012020313:24

12.01不讓你睡

又不睡覺嚕
零晨4點!我又被她哭聲驚醒!
聽說拔比1.2點都有起來看媛~
我卻都沒聽到~
阿勒~

12.03郭元益收口水活動

有些狀況差點沒去參加到~
好險郭元益小姐說可以特地幫媛媛收
去參加活動感覺真好玩ㄝ~
給媛媛一個紀念
期待下次的抓周嚕~
媛媛要乖乖平安長大哦!!
麻米好愛你!

12.06結婚紀念禮物

老尤沒有給我任何禮物

但媛媛有給我~

之前我希望媛媛能睡的好

結果媛媛當晚針的沒起床!

應該是腸絞痛好多了!!

12.07第一次收驚

好像是這天
媛媛第一次收驚
但應該是因為婆家隔壁在施工的關係
一直哭鬧!
聽說是動到胎神了!!
但晚上又起床了~好像是腸絞痛!
麻米很混沒即時記錄!就錯亂了

12.11鄭家聚餐

之前買的西堤禮卷元想請婆家吃飯!
但因為公公不吃中餐~媛媛又太小不適合晚上出去!
所以呢!
12月剛好媽跟娥生日
還有我跟老尤的結婚紀念日~就決定來去吃嚕~
真是太棒嚕~

**************************************************
原本是10號的後來因為阿公工作所以改成11號嚕~

昨天有慶祝生日~
吃到西堤牛豬鴨雞餐~都覺ㄉ好好吃哦
麻麻跟娥娥應該有高興吧
還有香檳可以喝哦!
因為我吃不太下
跟老尤點了一份!
除了老媽又要把湯給老尤了~
沒想到老爸還會想分熱水果茶給老尤ㄝ~
真是不錯!!呵~

媛媛前晚有些發燒~
所以有點遲到~本來想說老爸會不會不高興勒~
但似乎還好ㄝ~!
媛媛真的能柔軟老爸的心!!

12.12一大條鼻涕?

有些鼻塞跟咳授
一早帶去阿嬤那~上車就跟媛媛說要乖乖~~
結果一去媛媛就咳授了~
今早因為沒帶去看醫生被唸了~
後來~
我才去放ㄍ奶瓶再去看媛媛~
突然看到媛媛掛了一ㄍ黃綠的鼻涕
好大一條哦~
比媛媛鼻孔還大很多ㄝ
到底從哪出來的?
嚇我一下~趕緊擦掉!不然被看到我又慘嚕~~
晚上要帶去看看嚕~

12.12第一次買city cafe

因為第2杯半價~

又要請丸子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杯英式鮮奶茶

這是第一次買ㄝ~不錯喝哦

雖然不爽尤拔比

但還是有想說回家要買兩杯一起分享

哼哼~臭老尤~

12.12好累

之前因為媛媛~都弄到12點多或者更晚才睡!
昨天真的太累了~10點多睡了
一夜好眠~
睡到今天6點多~
好久沒有過連續睡眠這麼久了~
媛媛也睡了這麼久~
太令人感動啦!!
12.13第一次用健保卡看醫生
媛媛感冒沒發燒
卻一直有鼻涕吧
感覺鼻子有塞住又咳授!
昨晚帶去看邱文仁看
人還真多勒
醫生看了看似乎還OK~
就開了症狀藥物~
就是沒抗生素的!
後來我請醫生幫媛媛吸鼻子
我坐上椅子~抱住媛媛~雙腳夾住媛媛的腳
護士說會不輸湖~
我很緊張的閉起眼安撫媛媛~
我也好緊張哦~好怕會痛!
還好只有一點點鼻涕!所以只有一下下~
媛媛真勇敢!!
也順帶量了身高跟體重
體重4.9
身高57cm
有進展不錯不錯!
現在媛媛似乎比較能分辨味道~還不太喝藥勒~
媛媛
要注意健康就不要用吃藥嚕~
餵完藥媛媛自己玩一玩就睡著嚕!乖小孩!
昨晚吃太少今早六點就哭哭~喝奶嚕~
活力B又出現嚕!!
12.14阿嬤買新衣服給媛媛
婆婆買了一件厚的哈衣說要給媛媛
說要給媛媛新年穿新衣回外婆家穿!
麻米好感動也好感謝哦!

12.26翻身?

昨天大概凌晨12點
媛媛又睡我旁邊了!
我看著他~不敢太靠近
側睡的媛媛突然變趴睡了
我不敢相信我ㄉ眼睛
再試一次~
又趴了!
凹嗚~~寶貝好厲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