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紀錄@BBH

2012020313:36

1.3一夜好眠

無助
或許是驚到吧?不知道!
第一次降子抱起來還一起哭鬧的
累到很想發脾氣~但很心疼她~
自己不知道該怎ㄇ安撫她
到了早上6點塞奶給他
邊喝就睡著了!我也睡著了!
呼~
昨晚有大便嚕~好像又一ㄍ禮拜多了!忘了!
大了滿身都是!
哈~可能是尿部的關係吧?量看起來是還好呀!哈~
婆婆就趕緊又幫媛媛洗了一次澡了~哈!
昨晚帶回家~媛媛有睡睡~好棒哦~
9點12點都有吸ㄋㄟㄋㄟ~
之後就在麻米旁邊睡著嚕~
今早真是讓我感到滿足!又感動~
雖然還是睡眠不足~但至少媛媛睡的好嚕
睡相有待加強~哈! 
 

1.6第一次講故事

昨天收到幫媛媛用中華電信點數換的童書-小金魚逃走了
收信人可是媛媛哦~呵~我要把信封留著!以後給媛媛看ㄊㄉ第一ㄍ包裹!呵~
昨晚就跟媛媛說了這ㄍ故事了~
把媛媛抱著坐在腿上~由我來幫故事書發聲
媛媛有沒有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講完自high講完之後~他怎ㄇ是睡眼惺忪的感覺呀~哈~可能也還看不到吧!

這是第一次和媛媛一起看故事書~說故事給媛媛聽~感覺很好!
但是呢有時會詞窮
所以我得在激發點想像力嚕!!!

1.11尖叫

昨晚拔比在婆家抱著媛媛

跟媛媛說要回家睡覺嚕~

媛媛突然大叫

叫的超大聲的~

我們都嚇一跳~

又覺得好笑!

是不想回家睡覺嗎?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