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跳動的肚皮

2011060713:18
昨晚~
我依舊聽著給小B的音樂~昏昏欲睡躺在床上~
手也是老位置~放在我的小肚皮上!
這時間是我跟小B的約會~每次都在等小B給我愛的動動!
哈~
昨天小B似乎在熱舞哦~
好像動的次數不少ㄝ~
突然想到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媽米PO自己胎動的影片~
我把手移開~
盯著我的小肚皮~
真的是這裡一下那邊一下ㄝ~很多次哦~
好神奇哦~
突然覺得~小B的胎動帶給我的滿足比我心臟跳動更是~~
哈~
可惜拔比在工作~
小B改天也要跳給拔比看哦~

今天收電子報~
知道現階段胎動就是會更明顯
自己的飲食要更注意了~
小B現在要長大啦!
時間過的真快~還有3個月多~
就要變成三人行嚕
責任也更重了
我的人生又更完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