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小B好搖滾

2011052610:35
昨晚水果是木瓜~
但有聽說木瓜對孕婦好像不太好~
我就洗了葡萄吃~
邊看電視邊吃~
身體前頃著吃~
小B有幾次動靜!
可能是擠壓到小B了~
之後我靠椅背座嚕
小B依舊有斷斷續續的動~
但是很頻繁
動作也挺大的哦~
之前沒遇過的我~
想說這大概是別ㄉ麻米說的開運動會吧!呵~
但還是有嚇到ㄝ~
趕緊又抓老尤手來摸著小B~
大概有持續一分鐘哦~
超搖滾的
小B吃葡萄這麼開心哦~
那以後她應該很喜歡吃水果~
後來又聽說吃甜食寶寶比較容易踢~
看來昨天葡萄真是太甜了!
可能也不能吃太多嚕~
下次產檢要喝糖水嚕!
現在睡覺前都會聽些音樂~
有一次打鼓聲吧~小B可能把她老娘的肚皮當鼓吧~
也給我重重一拳~呼~又嚇我一跳!!
相信這小妮子以後音感一定很好~
我又高興了些~呵~

呼~
昨天早上小B沒啥動靜~
昨晚可是HIGH翻天吧!
這落差真是都讓我擔心緊張啊!
但還是都往好地方想嚕~
真的要等到小B出生看到她可愛又健康的模樣
才可以暫時放心呀!
小B要乖乖長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