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

2011040815:08
今天是15W+4D~
前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
把手放在肚子上
手突然有種被踢一腳的感覺
但只有依次~
我想說是幻覺嗎?
昨天晚上竟然看到有媽媽說15W有感覺到胎動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尤小B踢的ㄝ~
呵~
今早也肚子一陣痛~
但我想是尤小B在做晨操翻滾嗎?
哈~
感覺尤小B是個好動的小孩ㄝ

明天要去產檢~希望尤小B腳張開開的給我看看哦~~
好期待哦!
老尤明天早上要先去拔智齒~
我在想要不要換ㄍ時間呀~
不然中午去看尤小B時~
太興奮~嘴巴被麻醉著怎麼尖叫呀!
哈哈~

開心開心~~
今天感覺肚子也有些凸嚕
但還是不易被察覺!
一切小心嚕~期待尤小B~麻米跟拔比明天要去看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