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5D]第二次產檢-小B性別解揭曉嚕

2011041011:04
昨天去產檢~
沒想到我瘦了~比上次少了1.5KG~
不知道是上次衣服穿比較多嗎?
有點驚訝!
等了一會兒~
輪到我時~
一開始先聽上次抽血檢查的結果
ALL PASS啦!
唐氏症篩檢是1/5500~
很低所以應該沒問題嚕!
後來就去看小B嚕~
先聽心跳~
嗯很好~每分鐘160下~
再來就來看看小B嚕~是趴著嗎?
  AC: 胎兒腹圍的長度 :102mm
   FL: 胎兒大腿骨的長度  可是上面是寫
XFL 不知道有一樣嗎?  21mm


小B今天有 150G
是在正常之內
醫生量了很多長度
也順口說小B是女生
但我跟老尤卻沒太多反應ㄝ~
一整個傻傻的就結束這次產檢了@@

回家想想~應該跟醫生要妹妹的證明!哈~
希望下次記得!

因為下午有媽媽教室
就跑去麥當勞待了一會兒混時間
想說通知一下小B的阿姨跟舅舅好了
以小B口吻跟她們說叫他ㄇ要愛他哦~哈~
小B的小阿姨回訊說~大概是~
"要小B當有氣質的美少女
不要像你媽一樣粗魯
阿姨也愛你媽媽哦"
害我當場在麥當勞泛淚光~哈~
後來又想傳給爸爸好了也就是小B外公~
也是以小B口吻傳的
沒想到沒多久就接到我媽來電說簡訊
不知道是誰~就刪掉了~
說那是阿里不打傳的~蝦米~我的小B~~
一整個氣屬偶了~
但大概是一開始開頭是
親愛的阿公阿嬤~~~~
想想~誰會降子叫他們呀~~
算了~大概要等小B出生他們才會習慣吧~哈哈!

知道小B是女生時~
現在就開始煩惱
小名要取啥~目前是尤小美~哈~
老尤說尤氣質~尤~~~反正想要啥都可以啦~哈
但我希望他長的可愛~再想想好了~
目前家裡也是有點雜亂也要想想怎麼整理
才好來迎接小B到來
讓他一開始有舒適的環境嚕~
以後要怎樣培養他~讓他快樂
又要有氣質~~
呼~~
一整個要煩惱好多事情哦!

越想越多就越期待小B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