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5D]第三次產檢

2011051515:48
禮拜六去進行第三次產檢
體型看起來沒太大啥變得我~
體重有多嚕~57.6KG~
這次想說請醫生印小B女生特徵給我~
可是醫生說就是空空的呀!
想想也對~但這次我有看到哦~
雙腳中間就是沒突出物啦~哈~
小B這次超音波照出來的
醫生說正常
但看平均周數是20W+1Dㄝ
比實際日期來算少了幾天ㄝ~
應該是不用太擔心吧???
這次醫生叫我澱粉跟甜食少吃~
可是
我看網路是說吃那些會胖到媽米呀~問題是我都沒啥胖呀!
真怪!
但還是節制點好了!
可是我真的很愛吃白飯ㄝ~
嗚嗚~
為了小B~老尤說以後只給我半碗飯~也不讓我看電視吃飯了~
因為我可以只吃白飯看電視!
嗚嗚~

剛剛老尤拿了餅乾
怕我餓要給我吃就我被罵了!
我就說我不能吃甜食啦!吼~~
老尤好雖哦~哈~
我要勇敢拒絕!嗚嗚~抗拒!!!
小B要健康長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