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天

2011051514:03
之前4/30公司辦五一健走活動
我被抽到加碼的獎哦
是禮卷六百元哦~

下午為了要等老尤下班來新竹
其實很累了~又再跑去了科管局的雀巢媽媽教室
這是第一次參加到大放送的場次
滿滿的禮物~又沒有廣告時間!
這場是參加以來最好的~哈~
我有搶答!幫小B拿到食物製造器哦!

擺在最後面的"玩具屋"是我最想要幫小B搶的!~
我以為是要買奶粉才送哩
沒想到又是簡單問題就送啦!
真是有點後悔太早搶答~
但有拿到禮物也高興啦!可能要叫我以後努力要最好吃給小B吧~哈!

晚上回娘家
我姊送我西提餐卷~
一整個禮物天ㄝ~~呵

剛好隔天是五一~打算拿餐卷去慰勞一下長工老尤
哈~只可惜大爆滿
!西提服務生就送我們甜點卷!
等下次再帶老尤去嚕!還可以多點甜點哦!哈~

之後就跑去大潤發看書~
還幫小B買了乖乖睡的音樂
老B我也是沒忘!買了忘記憂慮的水晶音樂~哈~

因為想到婆婆不在家~臨時補充了一下食譜書
裝賢慧買了一些料回去~

興高采烈要準備來用義大利麵~馬鈴薯沙拉
無奈!
光是吃馬鈴薯泥就是到飽了也累了~也不那麼好吃~
老尤也累了~
不久之後婆婆回來~婆婆煮了麵
我也吃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