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裝

2011032813:13
昨晚拿到大嫂給的孕婦裝
迫不及待在更衣間打開來看看!
衣服大概看完了~
突然很想打給我媽~
其實也沒啥事!但就是想打回去~拉勒了幾句~滿足了
我老媽昨天去進香團~一早還打了豆漿
吼~
這禮拜我跟我姐要去台北體驗樹屋
我媽還問說要不要準備炒麵給我們帶去給姐姐吃勒
有種難以言喻的傻眼!
會不會太感動了!設想太週到了!
吼~我媽真是太好了啦~~

這禮拜去買了要給小B放衣物的置物箱
又加上整理孕婦裝
感覺當媽媽的感覺更深刻了
心裡似乎也越來越依賴老媽了!
大概是很感謝她吧
自己有時的身體不適~但因為知道是小B的關係
還是調適自己忍下來~
老媽生五個~豈不是超級辛苦啦!當時他還靠她自己ㄝ~!
現在打網誌打道泛淚是怎樣啦~哈~
媽媽真的很偉大!

回到正題~翻孕婦裝時
滿心期待找到自己能穿的褲子~
嗚~落空!
看來還是得自己去買了
反正後來也可以給我姐穿~
應該穿的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