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5D]媽媽手冊到手~

2012092220:59

今天去了台大新竹分院~

兩點多才輪到我看!

一開始照~我都看無ㄝ~~沒看到閃亮點呀!!(有點擔心)

醫生說跑到後面去了~

後來醫生說這蠻大的!我想說是大多少呀~

就照呀照~

醫生說7週又5天~

那距離上次9/10意外出血去看醫生說6W

差不多ㄝ!

預產期是5/5~是金牛座寶寶哦!

我愛金牛座~呵~

這次在等待時~聽別人寶寶的心跳好緊張~又好期待哦~呵~

這次似乎比較進入狀況了嗎?哈~之前都傻傻的!

本想帶小媛去跟小寶第一次接觸的!

無奈!掛的太後面~

拔比又要看牙醫~

所以~小媛只好待在家嚕!

下次在帶小媛去看看小寶嚕~

 

今天趁看完牙醫空檔~中午就去吃到漢堡王~好久沒吃嚕~

真棒!但後來越來越吵~我就受不了~快閃嚕~

我真是不年輕了~>"<~

 

下次產檢是一個月之後!

小寶~乖乖吸收麻米的營養哦~

今天的你~1,多cm

而麻米60KG~@"@~

希望之前生小媛姊姊殘留在麻米身上的肥肉營養可以被小寶吸收!麻米才不會胖太多~哈~

 

今天回家路上跟老尤說~

如果是剖腹~我想順便結紮~可以省ㄧ刀比較便宜

坐在前坐的老尤~有點愣一下!

回我說~看看吧!到時在說~

我想他顧慮的是"性別"!!

老尤真得很想要男生ㄝ~如果真的是女生~雖然我也很高興!

但~我想我會老尤在考慮一下第三胎吧!???!

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