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美強生@竹南兆品

2011031016:34
3月6日下午預約了媽媽教室~
這是第一次去參加
這次上課內容是拉梅茲跟孕期營養
第一次到兆品ㄝ~真新鮮!
一到兆品~看到好多大肚便便的媽米哦
老尤說~大家都大肚子ㄝ~那你還沒有~先用我的好的
接著動作就是挺出他的大肚肚了~
快笑死我了!
因為拉梅茲是快生的時候要用的所以我著重在後面的營養
但卻覺得有點置入式行銷的感覺
但其實也這正常~不然辦媽媽教室要幹麻呀!
我現在只記得因為孕期的??指數會下降!記憶力退化!
所以要多補充DHA~
這次會後摸彩的有獎徵答
抽到誰的號碼就可以回答~就有禮物哦!
這次我真的為了上課而來呀!
可是很屎!
我前後號碼都抽到了~就是沒有我!@@!

為了小B的戰利品~我得多努力上課嚕!
不不~是為了養好小B~哈~~
這次禮物是紗布手帕!
還有拿到好孕袋~裡面有蠻實用知識跟我想要的萬用轉盤!

期待之後可以抽到嬰兒車~車上用座椅~~或者其他大大大獎呀!
這些單價可是不便宜呀~小B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