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孕

2011031012:07
我有一個好朋友
他像我一樣也渴望生個BB

常常聽到別人的肚皮怎麼了~自己小紅卻月月來的失落感
這種心情我能體會!
當我知道自己有好消息了
我第一個就想到她
這次我有好孕棉加持
我希望自己的好孕也能傳達給她

但其實我猶豫了很久~
遲遲不敢打電話!
但是還有幾天這不能說的秘密就可以公開了
聽說好孕棉是在3ㄍ月內給的!
我還是硬著頭皮要打給他才行!
即使我擔心他的心情受影響了!
剛剛我先來問候一下~再來試探性的問
知道"好孕棉"嗎?他知道!
一開始我只敢說朋友有給我!
因為我不太敢說我想給"我的"
後來他說要我的才要!
我就說了~是!~是我的!
跟他要了地址~
我還是很擔心他的心情!
但還是希望他好孕嚕!
加油!
我後來又想到了一些秘方
之前去馬太鞍拉蘭給大哥的女人的相思豆
含有早生貴子的祝福
因為他已經有好消息了~他就送給我嚕~後來我也有嚕~
對了~還有媽媽給我吃的藥草
我都要帶給她!
期待她有好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