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2013052914:53

六月又快到了~

我的心又再不安份了

再怎樣也是要旅行!

金年過年跟老尤說~

生完小棠!六月帶小媛飛去金門吧!

老尤爽快說好!

還真驚訝又高興哩!

我也相信!!

結果現在~唉~

每次都為了出去旅行而又不愉快!

剛剛我還是忍不住又問了~雖然我實在很不想問了!

只是我還是希望能一起過!唉~

厚著臉皮拉下面子

再問一次六月可以出門吧!

一開始老尤說要帶妹妹出門嗎?

後來老尤又是擺臉色!

又覺得我不在意他被工作追著跑!

我跟他說我都困在家裡~這個月不能給我一個時間嗎?

他回我帶小孩就是降!

哼!

別的時候我都算了!

不管!這月我要堅持了!(((他有在意我嗎?)))

 

原本搜尋到台中適合帶小孩去的長榮酒店!

後來又意外發現統一度假村!

近一點好了!

只在關西那!

剛剛跟老尤講時~其實我上網找訂房其實都客滿了!

只是我還是想問!

不能出國~我生日我還是要旅行才可以!

唉~

前幾天週休二日的八號問其實都還有一間房間的!呼~

剛剛想說打去問看看好了!

沒想到小姐跟我說二二號還有房間~

但是是四人房!

價格是五六千塊的方案~~

我發出猶豫聲音~

小姐就說幫我調整一下好了!

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3898的價格~

有早晚餐跟下午茶!

但如果有兩人房就換回去!!

超棒的!我訂到了!!而且就是我在網路上想要的方案ㄝ!!

好棒好棒哦!

還有兩張嬰兒床跟一個澡盆~

如果不換回四人房簡直就是超爽的!!一人睡一個大床

頂多小媛也可以一起來睡!!

接下來想去幫小媛買泳衣了!!好棒哦!

來這裡說穿了

我也只想讓老尤休息~小媛解放!

看他們開心~~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希望到時老尤工作不忙!這個時間點很好!

小棠也算出生四個月嚕!棒!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