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米好矛盾的飛~

2012061214:55

前幾天婆婆問我禮拜四可以請假照顧媛嗎?

我就順口接著說~

我17-19要出去3天~

婆婆聽到似乎有些傻眼!

奶怎辦? 有庫存!

擠的奶呢? 有冰箱!

那會要找妳嗎? 晚上可以喝奶粉!試過了!

似乎我都準備好了!?

其實沒有!

後來在快回家時~

我在廚房聽到婆婆跟媛說~

麻米好膽哦~~~~~一些話!

我在廚房裡!

聽著!

但我只能聽!心理帶著抱歉!

因為我還是要飛~~

這次不飛~不知道要再等多久了!

昨晚跟媛說~要乖乖哦!

雖然之前尤拔比說要顧!但我想應該還是會寄放在婆家吧!

希望三天快點過!

怕媛惹麻煩!怕公婆太累!~~~

又希望慢一點!

我好想放鬆!!我需要轉換心情!我需要沉澱!

其實我真的好矛盾!

但終於說出口了~也好!

雖然我一點計畫都沒!

只訂了機票跟飯店!哈~

如果能帶媛去~我想我會更輕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