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2012060117:19

感謝尤拔比支持尤麻米的小小夢想

昨天~其實不知道怎麼說

但覺得還是要說~

在車上~裝沒事的跟老尤說

那我要開始找金門嚕~

他驚訝的回應我~不是決定去台中了!

我說那是跟妳們去呀

老實說會有台中住宿是為了我的生日旅行要有"小媛"~哈~

回到家之後跟老尤說

"自由行"一直是我的夢想~希望他能支持我

可能是講到之前原本要去澳門卻因為老尤工作而沒成行

所以原本很官方說不支持不反對的老尤竟然告訴我~~他"支持"

雖然去的是金門~哈~這也原本是跟老尤約好的!

昨晚我能很清楚感受到他的理解!

我好高興!

後來我說希望我們能一起去自由行~

當我提到去澳門

老尤竟然回我"好"~~~

只是後面補了一句'公司穩定"~

雖然讓人有點跌倒

但我還是很高興他的"好"

我很期待~雖然不知道會成行嗎?但我還是期待!

希望我的好奇心可以一直無止境成長的勝過我的恐懼

我的30~繼續飛~~

另外老尤還要給我補助金哦~ㄎㄎ~~~真爽!真是太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