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量~衝衝衝!!

2012020816:36

媛是小胃口~喝的也不多

所以一開始奶量就很充足的我~

算是有些驕傲!

所以越來越不認真擠ㄋㄟ!

現在終於自食惡果了!

媛媛的量上升了!我卻下降了!!

嗚~不夠了!!

有大食量寶寶且追的很辛苦的同事!從原本比我少現在都衝到180了~

嗚~~好多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手擠!

心想下午就用手擠看看~擠沒擠下!

感覺不柔軟卻也不好擠!放棄了!@@我又依賴機器了~嗚~~

為了媛媛!為了省奶粉錢!為了瘦身!

麻米會加油的啦!

沒ㄋㄟ還真的會空虛ㄝ!有挫折感ㄌㄟ@@!

 

今天戰況

早上110ml~下午120ml

但下午覺得有排空!因為胸前有無比的輕鬆感!哈~

希望這次有排空!

接下的製造的奶可以衝爆我的ㄋㄟ!

 

媛媛快來幫麻米加油~~

你吸ㄋㄟ時認真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