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蠻爽的夢境

2012020815:03

今天還是昨晚的夢呢?不知道!

但我記的蠻清楚的!

我跟老尤去韓國~

這是我第2次夢到去韓國~但我忘了我第1次是跟誰了~哈~

我跟老尤去一個飯店!感覺還蠻像電視上的場景!蠻古的!

預到一個男人!帶著小孩!

我請求他帶我們出去玩

他拒絕!

我就開始跟他說~

再多物質的不會滿足~

像衣服有很多款式!

可是心靈上~只要一點點就很滿足了!

有出現他小孩的表情很期待!

他走出去後~

跟服務生或者??反正就是裡面的人

ㄊ說的話我沒聽清楚~

我只聽到那個服務生說就是升等到哪ㄍ境界的房間!

VIP還是啥?

後來有一堆貴婦急急忙忙的踩上樓梯~每人一道菜要給我們!

我記得我們大門外有一堆高級車輛停著!是那些貴夫人的!

好像是跟我們之前有衝突~

那個男人叫她們降子做跟我ㄇ道歉的!

勢力好像很大!

後來就突然有台大車子停在門口~好像是叫凱迪拉克~

反正就是貴的車子!是那個男人要借我們開出去玩的!

夢境裏還出現~房間有扇大門~~老尤好像在睡覺

而我去打開門~看到一座很大的池子~我很驚訝

好像是可以泡湯~池子還有架設椅子!

我們回國後跟別人說~別人都好羨慕!

夢裡~我還跟老尤說~我們去義大利也是因為真心對別人而有得到意外升等級的回報!

 

哈~感覺很真實的夢!但真的像是在做夢!

一早跟老尤說了~

他好像也沒啥反應ㄝ

雖然我也沒期待!只是覺ㄉ這夢真特別!!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