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麻米的幸運

2012012121:35

昨天是公司年前最後一天上班

晚上要帶媛去看醫生!

為了要早點去!六點多餵完媛我就起床整理自己嚕

老公在樓下忙~我自己一個人認為我可以~

拿著媛的包~抱著媛

拿自己的包還有早餐~出發嚕

上了高速公路~開始想東想西~

阿哩~快錯過交流道了~

阿哩~有警察!我只好往寶山出口了!

上次我繞了快三十分鐘>"<~

這次不小心錯過有標'往園區的彎道~結果意外發現其實直走就是園區消防局了

所以這次只花了多十分鐘!哈~算是意外收穫!

好像是快到公司停紅燈時~驚覺!擠奶器呢??????@@~

沒帶!沒帶~蝦米我沒帶!@@

一到公司趕緊求救!

好險有同事的母乳袋!

於是呼我用了萬能雙手擠了ㄋㄟ~

好累吼~呼~所以我只處理到不脹沒硬塊就好了

呼~~看來我還是花錢敗電動好了!哈~

 

當天也是公司福委會抽福袋的日子!

我在樓下會議室談事情

突然接到電話!

蝦米我抽到了ㄝ~

哈~會不會太神了!

刮刮樂一張!可惜沒刮中!但實在好驚喜哦!!哈~DSC08178.JPG

我的名字是排第一個!不知道是第一個抽到?

今年尾牙我也是第一個被抽到ㄝ~哈~

 

感覺好幸運!

買樂透會中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