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早上 媛滾下床

2014012116:10

當天早上我覺得腳又有重物~

一起來看又是媛壓著我

我發現離床邊很近

感覺把他抓回去~~

結果沒多久~~

碰~~哇~~~

媛還是滾下床了~~

痛呀!!

棠也跟著大哭

我跟老尤一人分配一個~

待棠搞定後~

老爸很難安撫媛~~~

呼~還是得靠我!

媛的頭真是越撞越大~@@~

希望媛的聰明沒笨掉~

睡了那麼久都沒事了~

禮拜天才把床頭換邊放~馬上就滾下床~~@@~

還是得鋪一下了~這時又開始想木板地板的好處嚕~呼~~

 

最近也一直在想家裡到底要怎麼改變才會像個家~~~的舒適~~

呼~~

何時會執行~也不知道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