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棠不認真喝奶

2013082607:53

最近的阿棠~不認真喝奶~

喝一下看一下你~

你想罵他~他卻對你笑一下~

這麼甜~~

好啦好啦!認真喝奶奶好不好呀!

哈~

但是一到晚上睡前~

因為要從婆家回來~

必須等我先洗完澡擠完奶才輪到阿棠~

這時常常聽到阿棠哭腰聲~哈!

但一靠過去他又停了~露出可人的笑容~

呵~甜~

但偶爾會哭欲罷不能~得好委屈哦~哈

這餐喝得特別認真~

感覺又開始不認真我想大概是飽了

放下去之後~玩一下後又開始唉唉叫~

昨晚幫阿棠拍拍胸口也快睡著了~偏偏小媛一直講話~

我就看快瞇起來的眼睛又睜開了!!!!

呼~又功虧一簣!

我在繼續拍~~拍拍~

我要開始記得這種哭聲~

後來我突然想到在抓來吸一下ㄋㄟㄋㄟ~

沒多久就給我乖乖睡著嚕!!

阿棠或許知道晚上了~該睡了~

那就喝飽飽卡后睏啦!

搞定!!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