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棠不好餵

2014031810:23

最近阿棠的晚餐~

餵完奶之後的副食品

竟然稀飯~麵線~白飯~都吃了幾口又開始ㄌㄩㄝ出來~不想要~

是怎了?

婆白天餵都OK呀!

這兩天應該是因為副食品沒吃~

睡覺都爬來爬去~

而且總是很愛弄我的臉!@@~

不是屁股就是肚子在我臉上~

來來回回~

好!就是要降子叫老木起床吼~

呼~

該怎麼讓阿棠吃了~

棠不能瘦啦!

煩惱~~

 

最近奶也有些快罷工~

希望是因為MC的關係~

雖然有點想放棄了~

但還是努力希望能撐到五月~就給阿棠換一歲以上的奶粉吧!

吃奶粉我輕鬆多了~也自在多了~呼~

我的腦袋怎麼突然浮現阿棠邊喝邊看我的可愛表情呢!

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