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棠抱住我

2014030615:24

今早七點半鬧鐘一響~

我趕緊起床去宣洩憋了好久的尿~哈~

才離開房間就聽到阿棠的哭聲~好大聲好生氣~

以為阿棠怎麼了~走到一半~趕緊先回去看一下~

小姐她躺在床上趴著哭~

我走過去~他爬過來要抱住我~說著ㄋㄟㄋㄟ~

我~知~道了~只能先把阿棠繼續放在床上(下一秒大哭~)

老尤去上班了~我只能立即衝去廁所~趕緊解決~再回來餵奶

一回來~阿棠看到我立即笑了~

把他放在床上~他也笑~我想她是知道準備喝ㄋㄟㄋㄟ嚕!

喝了一會ㄦ~小姐竟然高興的拍拍手~

之後邊喝邊拍手~這麼開心呀!

呵~

之後我得趕緊起床換衣服準備上班了!

阿棠~阿棠~他竟然~~抱住我!

抱住我~

當我身體往上~他就立即怕住我~深怕我跑掉~

這通常是小媛會做的小撒嬌(有點賴皮)~

我有點驚!

但還是在小小享受一下被幼齒抱的感覺!

但時間不等人~小媛起床了~

我叫阿棠去找姐姐~這招就奏效了!

只是時間不久~我只能伴著帶些委屈哭聲趕緊做我的事情嚕!

小媛看妹妹哭~小媛還會拍拍妹妹哦~!真棒!

阿棠在哭~我叫小媛抱阿棠~

小媛可能覺得抱不住~

就叫我抱啦!

哈~捨不得妹妹哭~

突然間阿棠又長大了!學會抓住人了~哈~

阿棠應該也是演技派~

哭的好生氣~看到人立馬笑開了~

阿棠~好誇張哦!呵~

小媛也有長大~比較聽懂人話了

雖然還是會痞痞的!

 

昨晚阿棠不知道是不是手弄到小媛的眼睛~

有點擔心~小媛一直喊痛~還好起床就沒事了~

起床前好像還做夢~還笑勒~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