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棠真的會叫姐姐~

2014030316:50

我常常有意無意的故意叫阿棠去找姐姐~

這兩天小媛在睡覺~

阿棠都先醒了~

我就跟阿棠說去找姐姐~

阿棠會轉頭過去

還是拍小媛的頭拉小媛頭髮~還會發出姐姐的音!

小媛都還在睡夢中所以沒有啥反應~

其實就算醒著小媛都不會立即返打回去~

只是說阿棠打我~(通常我會解釋~阿棠摸你他好喜歡你~就過關!!ㄎ~~)

至於拉頭髮~小媛會說阿棠拉我頭髮沒關係~

其實小媛對阿棠都不錯ㄝ~!哈~

 

通常只有小媛起番時才不認妹妹~哈~哈~

 

題外話~

昨天又試了一下阿棠

阿棠認識姐姐就不用多講了!

爸爸似乎還勉強~也會發出拔拔ㄉ音~

唯獨老目呀!心酸呀!

老尤問阿棠:媽媽勒~

沒反應!!!!!!

老尤又問:ㄋㄟㄋㄟ勒~~

阿棠轉向我~~

我~~~我~~這叫我情何以堪啦!!!!

以後我要多跟阿棠說我是媽媽~

少說拔拔跟姐姐~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