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的想像力:1隻湯匙跟1個杯子

2014030316:36

昨天下午吃完太降鍋去玩特力屋跟寶雅買完襪子~

好累哦!

也是該給媛棠睡覺~

小媛突然從我包包拿出阿棠吃副食品用的杯子跟湯匙

一開始小媛就說餵你吃~好不好~

我趴著當然說好~阿M阿M~~

(有種幸福感~呵~)

再問小媛這是蝦米口味虛應一下~哈~

又是草莓冰淇淋~巧克力~總之都是他愛吃的~哈~

後來餵個幾口

大概是我太沒誠意了~小媛覺得無聊了~

就說麻米起床餵我~

我說好累但他又繼續餵我~哈~

說是飯飯~ㄋㄟㄋㄟ~~菜菜~~

呵~

後來杯子被我的嘴嘴~

湯匙變我的溫度計~

呵~

小孩子的想像力真的好無敵哦!

 

玩個一陣子~他也自己睡著嚕!讚~

 

對了有天在餵阿棠喝奶~小媛幫忙蓋被子~

小媛還提醒我說不可以放屁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