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像個孩子

2014022415:08

禮拜六趁小媛阿棠在午睡時~

我趁機偷閒一下~上上網~

我也嘴饞的隨手拿了老尤之前要給的情人節巧克力:金沙!

剩兩顆!嗑光了!

當小媛起來時~

看到我在用電腦一定又靠過來~

我想打發她走~哈~

就拿了剛吃剩的巧克力包裝紙叫他拿去丟掉!

沒想到!

小媛~一看到金沙沒了

立即大哭~

邊哭邊說:巧克力要留給我吃的~

哭的真的好傷心~好難過哦!

我試著安撫她~跟他說午睡前他有吃了巧克力!

完完全全止不住!

其實我有些驚訝!

之後拔比回來了~

才知道拔比有說要給小媛吃ㄧ顆

我想小媛還記得!一直等到今天~一直期待著~

結果~看到時卻只剩包裝紙了!

真的好傷心哦!

我的寶貝~呵~

 

當下我覺得好好笑~好可愛!

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小媛為失去的東西流淚流不止~

但卻不是番

只有難過大哭!

手裡緊握的包裝紙~不時看著手上的包裝紙~

第一次!

讓我覺得他真的像個孩子~

好純真的孩子~

之前東西被拿走~雖然他也是會哭~

但是~只要跟他說要分享~或者問他可以借嗎?

他不哭了~也都大方分享!

呵~

 

小孩真的好可愛!

有些堅持~

吃完晚飯~立馬帶小媛去選購嚕!

雖然還是我幫小媛選個健達出奇蛋嚕!

 

下次再來一次!

我要拍起來啦!!哈~

降子的小媛真的像個孩子~呵~

大哭卻一點都不討厭!

為失去而落淚~而不是拳打腳踢的釋放!

情緒管理算不錯嗎?哈~

太可愛了啦!哭的讓人好不捨~

我這老木好變態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