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小媛!

2014022216:39

小媛妳好~

今天帶妳跟棠還有三阿姨一起去漁港奔跑曬太陽~

難得好天氣妳很開心~也好棒的幫忙幫妹妹推車

IMG_9599  

麻米也讓你推了~麻米有跟妳說要慢慢的!

但一不注意妳推快了點~

妳連同推車還有妹妹都趴在地上了

妹妹被壓在最底下了~

當下~

妹妹大哭~

我帶著憤怒的立即把妳拉起來~

趕緊要抱起妹妹~安撫妹妹~

當我抱著妹妹時~

我餘光看到~

你傻坐在地上!

我的心~

我的理智一整個都回來了!

我~~

老實說麻米也嚇到了!

真的好過份~

還好阿姨有趕緊去安撫妳~拉你起來~

抱著妹妹走在妳背後~

妳推著車跟阿姨說~ㄚ姨我慢慢的!

麻米好愧疚~心有些酸

輕聲跟阿姨說:希望你不會記得~

對不起~

小媛真得是個小幫手~無庸置疑!

IMG_9611

妳也很愛妹妹~

麻米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是麻米的錯~

 

愛妳

謝謝妳~

的麻米

IMG_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