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棠~叫姐姐?

2014022415:28

我強烈質疑阿棠會先叫姐姐~

之前有聽過類似的八八媽媽姐姐的因~

現在我在跟阿棠說媽媽~媽媽~~媽媽~

小媛有時也會說叫我姐姐~姐姐~姐姐~

現在阿棠會回~界界~界~

好吧!我認輸!

老木還是敵不過天生姐妹~

 

昨晚小媛對躺在床上阿棠亂揮~

我看起來是亂來~

阿棠卻笑的超開心的!

這是怎~?

但為了避免小媛不是節制用力!

我還是示範一下搔癢給小媛!

看著他們好開心~其實我也好開心~

我常常在想~

能給小媛就是阿棠這個妹妹~而且阿棠好愛姐姐~

今早問了阿棠爸爸媽媽在哪~阿棠反應似乎不是很明確~

問了姐姐~阿棠很明顯回頭看著還在睡覺的小媛~~

而能給阿棠就是小媛這個姐姐~小媛有當姐姐的氣質~

現在當阿棠在哭~小媛就會趕緊塞吃的阿棠~

上次ㄚ棠被我放在地墊上爬~不願意的哭泣~

老目心狠~也是分身乏術啦!

一轉頭看到小媛小心翼翼的從椅子上慢慢下來

拿著自己的湯匙~上面還有一小口飯~

告訴我說要餵阿棠啦!

我心一驚~小媛好愛阿棠!

但還是想阻止~畢竟阿棠還是不適合有味道的食物~

但婆說給她吃吧!

阿棠吃了好滿足~

真棒!!

 

降子我這老目能不認命嗎!

而且之前阿棠便便其實好多次都是小媛提醒我!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