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小媛1016晚上好好笑又好棒~

2012101711:31

昨晚回去~小媛又想穿姐姐的鞋鞋~

我就只好偷偷幫他穿~哈~

沒想到他走個幾步~

連婆婆都嚇到~因為說白天他還走不穩呀~

看來是可以幫他買了~

只可惜去葯妝店沒買到!

後來婆婆叫媛媛"運動"

小媛就真ㄉ手晃呀晃~腳也蹲個幾下!

超好笑ㄉ!

好像說是下午跟姐姐看電視有再敎吧!哈

 

昨晚我先餵媛吃點高麗菜

小媛就拍我~我就說不可以~要輕輕摸~

她就輕輕摸我~後來換輕輕摸拔拔!

我就吃醋問他~為啥剛拍麻麻現在就輕輕摸拔拔~

當然~他聽不懂~沒理我~哈~

後來拔比餵媛吃火龍果~

小媛不知道怎一直要爬到我這~還歪歪頭看著我~

嘴巴紅紅的又笑給我看~實在是快受不了~

(照片)

太可愛咯!

吃完飯後要去葯妝店~

看到有推車式的車子可以做~

給小媛玩一下好了

她還粉開心ㄝ~

後來想說要回去~打開門要她下車~

她竟然自己又把門關起來~哈~

(照片)

後來他想下來玩遊戲區才下來~

但晚了我們還是就抱走了

還好他沒哭鬧!真是棒!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