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親親嗎?

2012101816:49

昨晚上課回去九點多嚕~

小媛爬到我身上~

坐在我腿上

跟我面對面

頭一直朝向我

我以為要親親~害我也作勢要跟他親

好像有一次有碰到小嘴巴~~哈~

可是好像是要叩叩頭吧!

後來就一直拔我眼鏡~

拔了然後我帶起來她又笑!

還真奇怪ㄝ~

回到家~真ㄉ是累到~

聽說沒啥睡~奶沒喝完就睡著嚕!

連邊喝邊睡的體力都沒!

 

今早老尤給小媛喝鮮奶~喝光光哦~

看來老尤真ㄉ決定真ㄉ不買奶粉嚕~

 

今早去婆家

姐姐開門

小媛眼睛又很利!

一看又看到姐姐的鞋子了!

今天拿到同事給我的好多鞋~希望有小媛可以穿ㄉ

不用老是羨慕姐姐的鞋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