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好孕]酸酸的羊膜穿刺

2012121314:08

原本打算搭最晚6點20分的國光號~

無奈老尤新帽子太卡~搞了好久~司機不等人啦!

只好等50分的~

老尤說去車站裡面吃早餐~外面冷~

因為我生氣!於是我就故意不自己拿紅茶給他喝~

他也只能默默的吃完土司後不敢吭聲!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把紅茶遞給他!

後來搭上車我知道老尤累~

把手當支架給她靠頭~可是我想他應該不管怎樣都可以睡吧!哈~

太累了!

大概在9點到了柯滄銘診所~

已經開門了~

我抽到22號!掛號牌~

但真正診號是20號~

我自己預估大概10點半看到我吧!

等著等著~18號了!!!

我想等下是我了!

不敢去尿尿~可能是緊張想尿吧?但又怕錯過!

結果~中間穿插了3個網路掛號的單號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老尤其實好像也蠻緊張的!

叫他拍他原本不要的!

一進去先躺著等~

聽到柯醫師跟旁邊診間說~才200g你還要作啥啦?

我想是產檢吧~還蠻好笑的@這可能有點舒緩緊張~

後來老尤就拿手機要出來拍~旁邊護士要指導他!

無奈!不爭氣!當機啦!!

一開始~

醫生先用超音波~說的四肢健全的妹妹~

後來

消毒~然後就準備抽羊水~

我可能太緊張了!

等待時整個肚子很明顯看到一顆球狀~哈~

肚子硬掉!

抽的過程中我不敢看~我忍!

因為好酸哦!

我以為我很放鬆~越抽越酸~越緊張~越ㄍㄧㄥ!

但也不知道多久~對我來說是蠻漫長的!

醫生說好了~我也才鬆口氣!

也突然覺得!

嗯~沒事了!

但肚子上有個點~還是有酸酸痛痛!

打個噴踢都覺得痛!~@@~

回家本想休息的~從床上起身也覺得那個點會痛!

想說要去大便!自己幻想說怕肚子用力~羊水就會噴出來~

哈~超白癡!

 

昨天的胎動好多哦~

前晚上開始~是受我的情緒影響嗎?

其實沒有因為要檢查不好睡~只是在生氣~

後來給寶寶想了綽號~

潑妞~活潑的小妞~

還是小安薯~因為麻米前陣子超愛吃薯片

那平安的小蕃薯呢?哈~

做完檢查後~

就先去同事推薦的阜杭豆漿嚐鮮嚕~

(照片)

不錯吃~但也蠻貴的!哈~

之後就準備搭車回竹南嚕~

我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準備下頭份交流道~寶寶突然動了~

我跟老尤說寶寶是在叫我們起床嗎?

後來到竹南~我說到竹南了哦!

寶寶也動!我說你也知道哦~

呵~~

後來想說去吃個牛肉補一下好了

又跑去阿呆鳥~

吃完回家後~一直在動ㄝ~

真的是吃到好吃的嗎?呵~

 

相信一切沒事的!

寶寶~

你是註定要來找麻米的!

要健健康康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