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加油日記]有進步哦!

2013030320:55

今天醫院說~

妹妹2CC都有喝完~

心雜音似乎小聲點~但是因為剛哭過~還需要再觀察~

體重1028g~

尿尿也正常~

又是好消息的一天~

好振奮麻米的心!

擠奶時後嘴角也不自覺猛上揚~

洗奶瓶洗擠奶器特別輕快的起來~呵~

 

每次打電話~我都需要先冷靜自己的心~

現在妹妹似乎越來越棒了!

不再恐懼打電話了!

加油~妹妹~

講完電話後~

我跟媛說~之後我們再一起去帶妹妹回來哦!(可是他聽不懂!沒理我~哈)

越來越有信心了!就知道妹妹的生命力無現旺盛!

好棒!

 

 

今天我在FB PO妹妹出生了!

我想是自己已經接受這事實了~

也隨著妹妹狀況越來越好!

也不害怕了!

對我來說~其實也慶幸妹妹平安出生了!

希望妹妹靠自己努力長大發育完全!!

才能趕快一起出去看世界呀!!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