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15 麻米開車出發三峽皇后鎮風車House

2013122315:56

20131213我自己開車再著大姐三姐還有媛棠出發了

這次目的地是三峽皇后鎮內的風車House住露營車~

一路上靠著導航走~

一度走的很奇怪~但卻幫我不少忙~

讓我覺得其實開車出發真的不難ㄝ!

不趕時間~沒有特定行程~

很FREE~

這是第一次媛棠外宿

下雨天露營~卻有些詩意~人少也自在!

其中有個意外就是小媛太好奇去碰皇后鎮內聖誕裝飾燙到不行投射燈~

我不知道有多燙~只叫三姊趕緊去沖冷水~

再加上有店家給的冰塊冰敷~

小媛的雙手食指小小香腸隔天就好多了!

只是這個晚上很難過~

痛到驚到了吧?

半夜還要給我找拔比~我去哪生呀!

這時也瞬間讓我領悟到!

我一個人想要靠自己出發~其實目前來說是有難度!

拔比的位置還是無可取代~只能期待拔比多有空了~

隔天禮拜六就是為了聖誕城~麻米再開車去板橋與拔比會合嚕!

先在遠百吃的花雕雞~

好食ㄝ!!呵~是這天最棒的時光~哈~

因為錯估計畫~等遊街~等了快50分才看到~卻已經失去耐性了~

結果反到啥聖誕城行程啥都沒有~~都~沒~有~

之後就先去西門町意舍去看看高級住宿

我弟應該是因為媛棠特地過來會合~呵~

吃個晚餐之後我們一家四口就出發去汽車旅行體驗嚕~~

隔天媛棠在水裡玩真開心~只是浴缸加上拔比後好像小了點~

以後要換大點的!去游泳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