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1 Kitty路跑@台北

2014011311:02

10號參加公司尾牙~回到家已經10點多~

整理完都不知道幾點了~趕緊小睡一下~

隔天4:08的火車~

不太敢睡~怕睡過頭我可會被殺的!

第一次醒來是兩點~沒想到娥娥也說他也是ㄝ~哈~

第一次售票口都還沒拉起鐵門就到了車站~

心才在想沒賣票~好險我有悠遊卡勒!

但再15分鐘前~就拉起鐵門了~

三三兩兩的旅人一起搭第一班火車~

一上車其實車內就粉多人嚕!

一看到娥娥~其實我好累~但還是忍不住要聊個天在睡覺~

到台北換捷運在搭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公園~

到了現場~人爆多的!

其實規劃的很~不~好~~~~@@~

一度人群塞在路上~

還是參賽者挺身而出指揮~大家都為他鼓掌~也配合他動作~

雖然很莫名奇妙~但此行我主要是強迫自己運動!

作罷!

中午本來要走去行天宮搭公車~卻走走走走過頭~

時在不想在走回頭路~就隨意搭個公車去找大姐吃飯~

又運動了~~哈~

中午其實大姐不知道要吃啥~

就隨意吃了銅板烤肉~好ㄔㄝ~~

三人吃兩人份~有飽足感哦!~

在去一下難得遇到在內湖的麗嬰房特賣~

大姐的車有點年紀了~一開始車發不太動~

後來試個幾次還是成功了~

沒想到回來時卻~怎麼踩都不發~@@~

我跟我姐說~是因為買不夠所以車子不想回來啦~

就醬子邊走邊推~推回來了~這也是我第一次推車~哈~

但其實一開始用走的就好了~@@~真的不遠~~哈~

 

某天突然看到FB有人寫

青春會不在

但旅行不能停

我真是強烈贊同~

還要熱血不能滅呀!

重睡眠卻只睡了四小時的我~

跑完其實好舒服沒有疲憊感~

即使是邊走邊跑邊玩~

但隔天還是鐵腿了我!哈~

但晚上回來車上我也累的不自覺睡著了~

奶也被一堆硬塊塞飽飽飽~哈~

 

熱血!不能停~

回到家裡~

小媛說以後要跟我一起去"賽跑"

我很高興說好~立馬問老尤說228的橘子路跑~

老尤也立刻答應~~我連飯都不吃就直接趕緊報名去了!!

期待!

這也是挑戰~哈

 

在路跑時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我就有會後悔沒帶媛~哈~

在這次時間地點都不OK~

但也好險沒帶~要走又要抱~我也慘!!!

228在新竹就期待吧~邊跑邊走邊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