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1D]危機四伏

2012103115:40

昨晚小媛依舊跟我睡~

因為他不舒服~我就順著他吧!

八點多吃完稀飯~

我回去就沒給她吃了!

是不會餓~還是不會討?

總之我沒給~也不知道給啥~~@@~

小媛昨天算早睡~

我躺在床上~他依舊爬他的~玩他的~

後來開小燈我裝睡~

他看到我躺著閉眼睛他自己也順勢躺著了~

滾來滾去滾去牆邊~

我就趕緊把小燈關起來~

睡了嗎?不知道~只是沒聲音~我想是睡了~

因為怕小媛睡一睡亂滾~會滾到床下~怕他會受到驚嚇~

我都睡斜~讓我跟牆壁床頭形成三角的擋住他!

睡不好~總是會醒一下一醒一下~

今早第一醒~就發現自己變睡橫的了~

橋一下姿勢繼續睡~

今早第二醒~發現小媛怎麼靠我這麼近

簡直是在我懷裡~ㄎ~~

後來我小小移動一下要跟他分開~~要瞧他的位置

卻動不了~

阿勒~

難道我的衣服帶子纏到他脖子了?

趕緊用手去碰~沒有呀!

在動一下~ㄜ~怎麼又跟著我?

在昏暗的房間裡~

我沒辦法開燈~我只能靠我的手去感覺~

阿勒~

帶子纏到他的肩膀啦!!

害我以為他怎麼突然這麼黏我了~一直靠過來~@@~

害我小小滿足一下!吼~

只是~

小媛生活中真是充滿危機~

上次才纏到脖子的

但都能平安無事~

相信小媛是個有福氣的人~

哈哈~

兩光麻米得多注意嚕!@@~

 

希望小媛腸胃炎快點全恢復~

連續幾天睡前沒喝奶~~

是算可以戒睡前奶了嗎?

一直很怕他的兩顆牙會蛀牙~!

但是小媛又瘦!!!

看來現在策略就是盡量讓他該睡就睡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