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腸胃炎

2012103016:12

昨晚本來要上課~

想說婆婆跟小媛都不舒服~我還是早點回去好了

還帶了日文要回去看勒

先打給老尤~問他我要去接他嗎?還是直接回家?

他虛弱的說~先回去接他吧!中了!

(憋笑~~)

雖然很心疼老尤~可是就覺得好好笑哦~

因為小媛不舒服吧~最近都沒喝奶粉~都不睡嬰兒床!

前晚跟昨晚就只好跟我睡~拔比睡地上!

但我睡不好!

怕小媛轉呀轉呀轉到地上去~

半夢半醒間我還聽到老尤肚子咕嚕咕嚕叫~

好可憐哦!

後來才知道老尤是因為早上吃了小媛吃掉下來的麵包!@@~

所以中了吧

但是可見老尤的抵抗力也不好~多休息也好啦!

大餅臉都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