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放不下~

2013103016:40

極度不爽

原打算要帶阿棠出門~

讓老尤中午回家看不到我!找不到我!

但是今早也不知怎

阿棠喝完奶就睡了九點多~

害我一直想能去哪

一度想去花蓮找二姐~

禮拜五再回來!但放不下小媛~~唉~~

就一直拖~拖到十一點多趕緊出門~

想說去咖啡家吃東西看書優閒一下~

結果點了東西~很多~想想就摳老尤說我在這~

老尤竟然很順回我說~那等下過來~~

我該翻桌嗎?

中午點了泰式豬排飯

好好吃哦!

有兩塊~我還是忍住留了一塊給老尤了~

唉~

邊吃邊說~

換個環境~好好說~聽我說~

也好~

吃完飯我還是不想回家~

去了寶雅又去大潤發想說幫小媛買萬聖節衣服!

結果沒買到!

有散到心~應該說有分散些注意力~

所以我就回家嚕!

等下還是乖乖回婆家煮飯吧!

我真得很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