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不睡覺!

2012102914:55

昨晚好像10點多小媛哭鬧~

老尤拿用奶瓶裝米麩泡水他都不要~

喝水也撥掉~

在嬰兒床就是哭~哭ㄉ我覺ㄉ不尋常~

應該不是餓!

通常餓還是會認命的喝水~哈~

因為腸胃炎~現在睡前就不給他喝奶~

昨天反覆從嬰兒床報來大床好多次~

抱來大床他就開始爬開始玩~

想說只是想玩吧!

又抱回嬰兒床又哭!

後來想說讓她哭累會睡~

只是不知道持續多久我就投降了~

我去抱他起來~

他趴在我身上有些安穩~

我安撫他

但有突然動一下

是嚇到嗎?

後來用抹草香皂幫他擦臉跟手腳

我跟他在大床上~

他爬來爬去~我睡著了~

後來不知道多久醒來看~他已經睡著了~

第一次覺得是不是要去收驚一下

因為昨天有經過喪家!

今早七點起來~餵完他一片土司

想說還想睡吧!

抱回床上他其實沒要睡~

突然往門的方向伸手~

我以為是他老爸回來了~

於是我回頭~

結果~沒有!

心裏有"驚"一下~但要故作鎮定!

恩~

小孩子很敏銳ㄉ!

等下回去希望小媛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