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突然發燒了

2013101509:53

禮拜六晚上似乎有些熱熱的~

睡覺時候就感覺發燒了~有到39度多~

但還好隔天禮拜天早上降下來了~

又可以一起出發出去玩嚕~

禮拜天玩回來後又覺得熱熱的~

晚上泡澡後~額頭馬上就冷掉了~

睡覺時卻有量到四十度~@@~

但我都忍著也沒給退燒要~

禮拜一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喉嚨只是輕微紅腫~有點鼻涕~

可是為何會燒燒這麼高~??

醫生說如果再反覆發燒~就要去驗血驗尿~

醫生也有說如果尿道感染是會一直燒~不會退燒的!(又上了一課!筆記~~)

還好昨天看完醫生在沒再燒起來了~

今早小媛也似乎恢復活力~哈~

可是為何為何降子會燒這麼高~真的是很困擾我!

我再想小媛燒那麼高~應該病毒蠻強的!

但白天降下來我想小媛之前努力對抗的成果~存底啦!

所以現在抵抗力應該又更提升了吧!

白天降下來了我想小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