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外婆家不睡覺~

2012101513:07

禮拜六原本想好下午要去看風箏其他時間給尤拔比做自己事情~

結果~尤拔比竟然突然下午要去看牙醫~

好~

我就帶著小媛跟行李回家了

想說可以輕鬆點~

無奈老媽不在~

我姐又搞定不暸小媛~

2點多要讓小媛睡覺

他就拼命爬拼命翻東翻西

好累!

我投降了~

不敢過夜~晚飯完就趕緊帶小媛回家了

一上車

小媛似乎沒多久就睡著了!

到了家~還在睡~尤拔比抱上去還是沒驚動他~

依舊在睡~

九點多讓他起來洗個澡之後又繼續睡~

隔天早上聽到小媛嗯嗯~嗯~的出力~

後來進房就聞到臭味~但小媛依舊睡的很熟

真的是很會ㄍㄧㄥ~

我也累翻了!!

以後得想辦法讓小媛有個暗暗的睡覺的地方~不然我自己帶回去我會類屬掉!